•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活动报道

“艺”触即发,不“科”多得——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作者: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入头脑,促进学院学术风气的培养,丰富校园文化的多样性,提升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响应学校号召。国际教育学院于2024年4月12日18:30在W209艺术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院级选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的声音各具特色,以实力唱功全情投入,演绎者对音乐艺术的热爱,奏响欢歌,此时此刻,他们的激情与梦想在这里耀眼闪光。经过紧张而激烈的初赛角逐,全场十七组选手评比结束后,评委们认真评审。获奖情况如下,22ACCA 04张继文同学演唱的《红玫瑰》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21ACCA01 周昱君同学演唱的《心墙》荣获本次比赛第二名,22会计(专)04任康鑫同学演唱的《七里香》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追逐光,靠近光,成为光,翻滚的声浪与梦想碰撞,跃动的旋律与梦想交织。相信经过初赛的洗礼,选手们会更加成熟自信,他们的歌声也愈发动人。决赛的舞台,定更加星光璀璨!

此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院级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了我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梦想在这片青春舞台上绽放光彩。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第十一届“大唐杯”信息通信技术大赛赛前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