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活动报道

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十二 ——“雷锋精神照亮三月”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作者: 访问次数:[]

在这个充满温暖与爱的月份里,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一批志愿者发起了“雷锋月”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穿上志愿服去前往勤学公园参加宣传雷锋精神活动。

志愿者们对于周边地区进行了捡垃圾清洁活动,此外还积极参与了一次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来到交通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引导行人文明过马路,并且向过往的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质,也为营造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贡献了我们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雷锋月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更在实践中学会了奉献和友爱。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正能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温暖。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我们相信,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雷锋月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雷锋精神将在这片热土上生根发芽,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在这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季节里,让我们一起践行雷锋精神,用我们的行动为这个世界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十三——我为文明和谐学生社区做贡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十一 ——“文明地铁,志愿先行”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