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活动报道

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十一 ——“文明地铁,志愿先行”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作者: 访问次数:[]

为弘扬奉献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爱心与温暖,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雷锋精神的内涵,国际教育学院于2024325日开展地铁志愿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激发青年学生的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永流传。

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联系黄河迎宾馆的地铁工作人员共同分配工作,志愿者们首先学习地铁安全知识,然后通过志愿者的服务,在地铁站内为乘客提供指引,告知乘客站点信息、换乘路线、出口方向。帮助乘客解答关于地铁线路、票价、运营时间等方面的问题,能够在车站、列车上为广大乘客提供各类信息咨询、引导、助力等服务,让乘客在地铁出行中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地铁环境,增加乘客的出行舒适度,而且还让同学们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培养了社会责任感,提升了自身能力。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十二 ——“雷锋精神照亮三月”志愿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十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