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活动报道

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十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作者: 访问次数:[]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一直以来,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进步,社会风气好转。为弘扬雷锋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走出学校,走上街头,弘扬志愿精神。

23物流管理(霍尔姆斯)02班同学们组成的志愿小队—烽火燎原队来到郑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和惠济区实验幼儿园门口维持孩子们的放学秩序。在繁忙的交通路口,学校附近等重要路段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帮助孩子们过马路,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并在马路口进行交通管理,确保交通通畅,将雷锋精神贯彻到底。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了孩子们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而且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提升了社会的文明程度,营造了安全和谐美好的交通环境。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十一 ——“文明地铁,志愿先行”志愿服务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九——关爱长者,传递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