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活动报道

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九——关爱长者,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作者: 访问次数:[]

三月春雨润物无声,奉献情怀历久弥新。为传承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践行到实处,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重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43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三十余名志愿者前往丰庆路养老服务中心,展开了一场温馨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精心准备歌曲《荷塘月色》,表演《少林拳》等文艺演出,展现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和新时代青年对老人们的尊重和关爱,让平日里清净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欢声笑语萦绕着整个敬老院,暖意融融。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展开了有趣激烈的娱乐活动。志愿者们进行了象棋大赛、好运滚滚来、乒乓五子棋挑战等游戏,他们为老人们带来快乐,传递温暖。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分发了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新时代的我们依旧保持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爱,就要尽我们的全力;敬,就要尽我们的孝心;实,就要实实在在的关爱;真,就要真诚坦怀的给予。相信夕阳红的耀眼,愿天下斑白者不再负于道路矣。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十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