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活动报道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作者: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建立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3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A楼教室开展“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各班团课负责人通过播放视频等方式组织青年团员学习反诈防骗、消防自救、文明交通、科学饮食、实验室规范等方面知识,尤其是围绕最近的诈骗和消防等热点事件展开深入分析,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消防安全、反诈等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接着,各班团支书结合最近的“学雷锋月”活动,引导青年团员踊跃参与校园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规范实验操作,提高安全意识,共同创建平安校园。同学对本次团课主题进行了深刻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热烈响应共建平安校园的号召。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进一步深入认识到校园安全无小事,关乎全体学生的切身利益。同时也学习了很多维护安全的方法技巧,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九——关爱长者,传递温暖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