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活动报道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作者: 访问次数:[]

为帮助考研学子更好了解考研复试的相关信息,增强备考水平,提升应试能力,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19日19:00在W307教室举办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部分由雷颖飞老师主讲,线上特邀两位优秀毕业生分享考研复试的经验。现就读于西南财经大学,我院19级国教会计(ACCA)专业的毕业生陈新宇从如何树立正确的复试观、正确的复试态度等方面加以阐述,重点分享了面试的相关注意事项。现就读于湖北省社会科学院,我院17级营销02班的毕业生刘晓宇通过具体的实例对面试话术方面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应对方法,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雷老师分析了近几年我院考研的基本数据,并强调了科学定位和充分利用身边资源的重要性,她对所有考研的同学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希望每一个在考研这段艰难日子里拼搏奋斗过的同学们最终都能够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成功与感动,后续也将持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给予针对性建议和指导。

通过此次交流会,使备考复试的同学们了解了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同时,让暂未踏入考研之门的同学明确目标、端正态度、树立信心。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团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八 ——“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线上答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