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活动报道

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八 ——“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线上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作者: 访问次数:[]

雷锋精神在三月里闪耀,在校园内传递力量。阳春三月,雷锋精神再次成为了我们关注的焦点。在这个特殊的月份里,国际教育学院团学会学科竞赛部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为主题的线上答题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与力量。

本次线上活动围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有效促进了我院学生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增加了活动的多样性,使广大学生积极主动参与答题活动来丰富参赛学生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和独特感悟。

此次雷锋月线上答题活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不仅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七 ——“绿意盎然,春心传递”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