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活动报道

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七 ——“绿意盎然,春心传递”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作者: 访问次数:[]

为了贯彻新时代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并突出保护生态环境,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确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近期,国际教育学院23级物流管理(专)04举办了绿意盎然,春心传递的环保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微风拂面,国际教育学院23级物流管理(专)04的同学们在红色花蕊区域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本次活动以提问问题的形式进行,参与者通过回答环保相关问题,即可获得多肉绿植和各种精美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争相回答问题。问题涵盖了环保知识、绿色生活、节能减排等多个方面,旨在引导同学们关注环保,增强环保意识。回答正确的同学可以获得一盆可爱的多肉绿植,寓意着生命的活力与希望。同时,还有各种精美的礼品等待着大家。除了提问回答环节,主办方还设置了环保知识宣传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环保知识,引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做起,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笑声不断,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环保知识,也提高了大家参与环保行动的积极性。通过提问问题的方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更多环保知识,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对绿色生活的热爱。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八 ——“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线上答题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六 ——“黄河滩湿地之行”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