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活动报道

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四 ——“宣传雷锋精神,共创整容市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作者: 访问次数:[]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国际教育学院2023级电商(专)01班与2022级大数据技术(专)04班的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习雷锋小组,开展了一系列学习雷锋精神的志愿活动。

当天上午,两个班的的成员们齐聚学校附近的自行车停放点,开始了他们的志愿服务之旅。他们细心地扶起每一辆倒地的共享单车,将停放不规范的车辆一一规整,确保每辆单车都停放在规定的区域内。共享单车的初衷是为了方便人们的出行,然而,无序的摆放却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困扰。经过他们的努力,原本杂乱无序的停车位变得整齐有序,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更是对城市文明形象的一次提升。也让我们对“文明出行”有了更深的理解。文明出行不仅仅是指行人在道路上遵守交通规则,还包括对公共资源的爱护和合理使用。每个人都应该树立起“城市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营造一个美好的出行环境。通过实际行动,同学们传递出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积极信息,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五 ——“传递爱的温度,关爱老人每一天”志愿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学习“遇见更好的自己” 主题心理健康 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