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活动报道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学习“遇见更好的自己” 主题心理健康 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作者: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更好认识自己,掌握自我探索与自我提升的知识,呵护学生健康成长。根据学校安排,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于316日晚观看学习 “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全体师生可通过河南省教育厅或豫教思语视频号进行观看学习。此次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旨在围绕阅己、悦己、越己三个方面,引导学生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并超越自我,倡导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各班级心理委员踊跃组织班级学生参与,在宿舍里,宿舍成员们围坐在一起,都聚集在屏幕前,专心地观看公开课的内容。随着视频的播放,宿舍成员们积极参与讨论,互相分享对自我认知、心灵接纳和自我超越的体会和见解。有的同学面带微笑,发出自己深刻的领悟;有的同学眉头紧锁,沉思着如何将这些理念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整个场面洋溢着青春的朝气,让人感受到成长的力量和人生的美好。

此次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不仅使同学们在个人发展路径上获得指导和帮助,还可以从根本上提升心理素质,为未来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学生成长为更加健康、积极、自信的青年人。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四 ——“宣传雷锋精神,共创整容市洁”志愿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