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活动报道

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五 ——“传递爱的温度,关爱老人每一天”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作者: 访问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老人每一天,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我们始终不忘传递爱的温度,让更多人加入到关心老人、帮助老人的行动中来。国际教育学院的一支志愿者队伍于316日在杨庄惠弘社区举办了以“传递爱的温暖,关爱老人每一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广场等老人聚集场所,对老人进行了慰问和关心,并和他们进行交流,充分关心老人的精神状况和身心健康,陪伴他们聊天、散步、帮助老人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困难等,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温暖,并跟随老人进入他们家中,去了解老人的生活习惯和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充分发扬“雷锋精神”传递爱的温度,让老人感受来自社会上的温暖与关爱,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看到这样心里也是非常开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无处不在,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敬老爱老意识,关爱老人,传递爱的温度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用我们的爱与行动为老年人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更好的享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五 ——“传递爱的温度,关爱老人每一天”志愿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四 ——“宣传雷锋精神,共创整容市洁”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