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316日,开封市立洋外国语学校初中部给我校寄来了感谢信,对我校国际教育学院18级国教物流02班赵展睿同学为母校抗疫防控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和衷心的感谢。


赵展睿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班级副班长,平时对待学生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他响应政府、学校的号召,积极投身志愿者活动。在母校担任防疫志愿者期间,赵展睿同学每天上午定时定点为教室消毒,下午在学校门口协助门卫师傅做卡点工作、登记出入学校的人员并测量体温。他认真进行防疫工作的态度受到了其母校的表扬。


赵展睿同学在这场疫情战中奉献了爱心,更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以及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我校广大学子树立了榜样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二) 下一条:暖心国教学子,助力学校抗“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