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暖心国教学子,助力学校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作者:舒丹丹 访问次数:[]

3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19级会计专业学生刘畅及其亲属向学校捐赠120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用行动支持学校战“疫”。学院分党委书记马佩英及校医院院长梁天玉作为代表在英才校区校医院接受了捐赠。

寒假期间,刘畅同学时刻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关心学校师生。在看到学校捐赠号召后,了解到学校为早日开学,从领导到老师都想尽千方百计准备防控物资,特别是口罩等急用物品,就恳请家人多方联系,最终筹集到1200个口罩,并全部捐给学校。

马佩英书记说,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时刻,刘畅同学心系学校,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这种心系学校,勇于担当的精神值得全院师生学习。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能战胜疫情,早日相聚在春暖花开的美丽校园。(通讯员:舒丹丹)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一) 下一条:拾金不昧还钱财,贫困学子守诚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受助贫困学子黄静先进事迹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