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321日,中共平顶山市卫东区北环路街道寺沟社区委员会给我校发来了感谢信,对我校国际教育学院19级会计学(ACCA方向)专业03班的全坤源同学在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赞赏与感谢。

全坤源同学是班级的副班长,对待班级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习刻苦努力。在疫情到来之时,他响应当地政府号召,主动报名,积极参与,服从分配,每天奋战在卡点。他主要负责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登记人员出入信息以及测量体温。他还在京东公益发起的慈善募捐“战胜新冠病毒疫情募捐第2”中向武汉捐款1000元,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和委员会干部的高度赞赏。

全坤源同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青年主力军的作用,充分彰显了一名新时代青少年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他心系武汉,心系疫情,奉献爱心,为民族为国家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广大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三)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