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3月16日,共青团南召县委员会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ACCA06班张启同学颁布了志愿者荣誉证书,极大的肯定了张启同学的志愿者工作。

自疫情以来,张启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南召县城区,他与其他同志一起冲锋在前,不分昼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保百姓安康尽心尽责、无怨无悔。张启同学在防控疫情志愿者活动中,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向大家讲解防控的重要性。他始终在忙碌的工作,但也得到了回报,村民的意识逐渐增强,社区居民也对防控工作表示了理解和支持,这让抗疫的效果得到了很好的成效。

启同学在抗议工作中所表现出的精神和信念,彰显着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六)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