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3月22日,虞城县运城人家阳光物业给我校寄来了感谢信,对我校国际教育学院19级计信一班赵澳鑫同学为小区抗疫防控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赵澳鑫同学作为计信一班班长,工作勤勤勉勉,认真负责、学习积极主动,刻苦干。自从新型冠状肺炎发生以来,赵澳鑫同学便主动请缨为社区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防控疫情之初为社区捐献一次性手套和口罩若干,并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建设消毒通道。他认真负责的行为彰显了作为大学生较高的思想品德,可见学校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

赵澳鑫同学在这场疫情战中奉献了爱心,更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我校广大学树立了榜样。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八)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