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专业负责人说专业、任课老师说课程”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作者:苏晓辉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学校“课堂教学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校政〔2019〕20号)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在前期开展“听课评课、磨课”活动的基础上,对照本科合格评估要求,于2019年11月16号上午在A109、A111教室开展“晒课”活动即:“专业负责人说专业、任课教师说课程”活动。我院有2个本科专业参加了“专业负责人说专业”、15名教师参加了“任课老师说课程”。院长高敏、党委书记马佩英、副院长庞卫东和外聘专家许芳霞、梁金萍、温国兴等6位教师组成专家评委。

活动分两阶段进行,首先是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我院会计学(ACCA方向)、物流管理2位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定位、设计、实施与评价等四个环节通过PPT向各位专家做了专业介绍。其次15名教师分为两组分别对自己本学期所担任的课程进行了说课。6名评委根据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们的说课内容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每位教师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专业负责人说专业、任课老师说课程”活动,加强了专业负责人和任课老师对本科专业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提高国际教育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水平和提升国际教育学院的本科办学水平。(通讯员:苏晓辉)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