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作者:苏晓辉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安排,为进一步了解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充分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月8号中午我院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有国教院副院长庞卫东主持,院长高敏,教学秘书苏晓辉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对任课老师的教学作风、教学态度、教学水平、教学方法、教学效果、遵守教学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围绕课堂教学、课后辅导、教学进程安排、教室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反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与会领导或进行了现场解答,或表示会后一经查实立即采取措施予以整改,或向有关部门及时反映。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体供了一个面对面的良好的育人环境,解决了学生在学习上的一些问题和困惑,为我院教学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苏晓辉)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19级ACCA06班杨东明同学在英语挑战赛 “My big story in 2049”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专业负责人说专业、任课老师说课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