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2018年1月3日下午16:30,国际教育学院在大礼堂举办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芳、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江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庞卫东、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元明、教科研秘书苏晓辉、专业教学教研室主任李敏敏、语言中心主任王征等学院全体老师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郭一恒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李江红副书记对于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了这学期来我校的学生工作,总结出了工作中的有点,并指出了不足之处。

会议第二项,庞卫东副院长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方案,以及布置离校前就业安排,并强调了实习时需注意的几个重要事项,要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人身安全。

大会第三项。王元明主任宣读了本学期获奖集体以及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在大会第四项时,对于本学期获奖的同学及集体进行了现场颁奖。

大会第四项,为了加强学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辅导员助理在学生工作中的先锋作用,我院聘任刘鹏琳为17级专科会计班学生辅导员助理。

大会第五项,学生会主席吴奇隆带领全体同学进行诚信宣誓,“用我的自尊自爱,参与公平竞争”,“用我的人格名誉,拒绝违纪作弊!”

大会最后,李芳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李芳书记对于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倍感欣慰,并对于辅导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最后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加快知识储备、强化能力培养。二是希望同学们砥砺品格,提升素质。加强个人修养,学会做人做事。三是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快乐成长。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在学校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按照计划牢牢把握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两个重点,狠抓日常管理,并开展了许多丰富校园生活的活动。国际教育学院也将以更加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相信国际教育学院的明天会更好!(通讯员:姬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建档立卡寒冬送温暖家访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