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建档立卡寒冬送温暖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寒流滚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启动了"建档立卡寒冬送温暖家访"活动,给学生带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鼓励他们自立自强,积极进取。

走访慰问中,王元明老师一行来到信阳市光山县曹猛同学的家乡,姬哲老师一行来到焦作市博爱县刘文竹同学的家乡,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家长困难情况和成长历程,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院工作意见、期望和建议,介绍了学校资助的基本情况、学生工作方面的举措和学生在校表现,鼓励学生在国家助学政策的支持和学校、家庭的共同努力下,树立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人生观,乘长风破万里浪,直挂云帆济沧海。

通过家访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家庭实际情况,搭建了学校和家庭之间互动教育平台,架起了爱心桥梁,宣传国家高校资助政策,有利于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通讯员:姬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