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作者: 访问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5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W210教室成功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5名来自会计学院的17届优秀考研毕业生、以及近百名来自我院的低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考研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几位同学从如何选取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节备考期间情绪等方面的问题,介绍了自己的亲身经验。尤其强调了考研备考期心态的重要性,并就如何紧抓时间等重要问题展开讨论。

进入自由提问阶段,同学们向学长学姐提出了很多关于学习技巧、复习心态、院校选取等方面的问题,学长学姐均耐心解答,解决了大部分低年级学生考研方面的疑问。

考研经验交流会使得我校学生的考研成功经验得以传承,他们传授的宝贵经验使得与会的同学收获颇多。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挑战青春,超越梦想”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