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挑战青春,超越梦想”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 访问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111日晚,由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的主题为“挑战青春,超越梦想”的英语演讲比赛在E207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团由国际教育学院王征老师、杨晨老师、郭一恒老师以及团学会各部门部长组成。八位本科组和两位专科组的选手也将自己出色的一面展现给了大家。

   比赛开始,每位选手都怀揣着自己的信念,也带着作为新生的丝丝压力,在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按照比赛流程,结合着自己精心准备的PPT和背景音乐,一一进行了准备已久的演讲,他们或落落大方,或带着紧张和羞涩,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委婉动听的流利英语回荡在整个比赛现场。他们作为2016届的新生,带着自己的青涩和蓬勃朝气,诠释了青春和梦想。在每位同学结束演讲之时,王征老师对每位选手在发音、台风各方面进行了点评,经过老师们的讨论以及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会计一班的郭家旺同学摘得了第一名的桂冠,他的激情和自信感染着全场,实至名归。

   英语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旨在通过演讲的形式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升学子的演讲表达能力。同时,比赛为热爱英语和演讲的同学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极大丰富了国际教育学院学子的日常生活。


附件: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宿舍美化装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