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十九大精神,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开展、提高学生工作队伍思想认识、充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力推进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广大同学、教师的的先进性和使命感,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学生工作队伍和学生中开展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活动的通知》要求和统一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国际教育学院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关注全国两会你我共同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18326——2018415

参加对象: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活动内容:

(一)开好关注全国两会你我共同奋进的主题团日

1.活动时间:20183

2.活动地点:操场

(二)集中开展厉害了,我的国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1.活动时间:20183

2.活动地点:网络活动

(三)开好关注全国两会的主题班会

1.活动时间:20183

2.活动地点:各班教室

(四)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1.活动时间:20184

2.活动地点:E楼教室

(五)网上祭英烈

1.活动时间:20183

2.活动地点:网络活动

(六)学习两会精神专题辅导

1.活动时间:20183

2.活动地点:学术报告厅

(七)教工、学生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活动时间:20184

2.活动地点:会议室、教室

(八)撰写学习心得

1.活动时间:20184月中

2.具体内容:要求每名学生在学习基础上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字数1000字左右。

四、活动要求

1. 加强领导、统一行动

各党组织、团组织要结合实际制定活动方案。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及全国两会精神贯穿教育实践全过程。

2. 抓好落实、深入支部

各党支部、团总支和各班团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团员认真参加到教育实践中来,避免流于形式,要做好记录,形成教育实践工作档案。

3. 加强宣传、形成声势

把教育实践作为重点宣传内容,将宣传贯穿教育实践全过程,做到启动有声势、活动有高潮、日常有声音。充分运用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宣传党的十九大及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宣传党的光荣历史、传统和先进典型,为教育实践的顺利开展营造氛围。

4. 做好总结、提升成效

各支部要认真总结教育实践开展情况,,汇总支部成员学习心得和各阶段活动资料,形成工作档案报国际教育学院总支存档。各级党、团组织要及时总结经验,建立适应本学院实际情况的团员教育管理长效机制,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成果。(通讯员:姬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纪实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模特礼仪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