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模特礼仪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为展示学生们美好青春风采提供了一个广阔舞台,国际教育学院于322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礼仪模特大赛决赛。

伴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礼仪模特大赛正式开始。最闪亮的灯光,最华丽而独具创意的服装,当然还有最纤细的身材,最姣好的面容!她们或而优雅,或而性感,或而朴素,或而美艳。他们气场十足,目光如炬;她们魅力身姿,回眸间尽显美艳年华;她们倩影摇曳,律动中满溢自信青春。

在这里,魅惑的不只是灯光,更是眼神,修长的不只是T台,更是身材。动感的不只是音乐,更是舞步。有了前几场的经验,再加上专业的培训指导,模特们已能够抛弃羞涩,娴熟自如地在T台上大放光彩。

华丽的舞台上,璀璨的聚光灯下,绽放青春神采的模特你们是最棒的,青春靓丽的模特你们是最美的,模特们用新的高度为大家开启一场新的时尚盛会。(通讯员:姬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活动方案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期初宿舍安全大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