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在校级英语配音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更多同学体会英语学习的乐趣,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为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66日,我校在E110会议室举办英语电影配音大赛,下午230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国际教育学院英语配音大赛初赛的选拔以及老师的推荐,我院17级杨雨帆、 张正、18级张伯伦三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决赛。

三位同学比赛的配音素材为《The patriot》,为了这次英语配音比赛,选手们用心准备好了想要配音的视频,排练演绎,并由我院王征老师为他们亲自指导。本次比赛共有13组选手,代表着各个院系,比赛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出场顺序。作为第四个上场的他们,用激扬跌宕的音调,生动的演绎和流利的英文声情并茂地完成了配音。他们的英语发音清晰、准确,对人物的情绪把握也恰如其分,赢得了在座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

比赛激烈地进行着,高潮迭起的短片、选手们激扬跌宕的音调,吸引着在场的所有人,现场的观众情不自禁地发出赞叹,响起热烈的掌声。比赛过程中虽有一些小插曲,但毫不影响大家高涨的热情。

最终,评委们根据选手综合选材、发音、剧情表现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表现对各组参赛选手进行了评分。我院三名同学以93点多的高分,荣获了本次校级英语配音大赛的三等奖。由嘉宾以及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此次英语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更有利于营造学习英语的氛围,让英语真正成为实用的工具。

此次英语配音大赛给我院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本次大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更突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展现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我院今后也将开展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去激发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让英语真正成为实用的工具。通过这种活泼有趣的形式使大学生学习热情得到提高。(通讯员:姬哲)

国际教育学院

O一九年六月六日

上一条:新生入学系列报道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