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英语话剧比赛喜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作者: 访问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英语话剧比赛喜获第一名

413日晚,我校英语话剧比赛的决赛在大礼堂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的参选节目“Sandra's Choice”9.75的历史最高分拿下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也实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在本项活动中的三连冠。

本届话剧比赛由公外部主办,吸引了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0支队伍参赛。这10支队伍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人生百味的戏剧盛宴。决赛参赛的剧目题材多样,有原创情景剧、经典童话、电影重演等。许多个性鲜明的戏剧人物轮番登台,演绎着不同情景的悲欢离合。

舞台上,参赛选手不仅表现了生活的情景,演绎了电影的特色桥段,致敬经典的不朽魅力,同时也传递着他们的理性思考。精美的服装,精湛的演技,华丽的发音让观众由衷地赞叹。本次活动不仅激励的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更是鼓励大家通过丰富多元的方法进行英语技能的提升,收获了极佳的效果。

本次我院的节目由王征老师指导,每晚紧张的排练,老师仔细地纠正每位同学的发音,对剧本的每个细节都有高标准的要求。相信下一届的英语话剧比赛我院会继续我们的出色表现,始终以第一名为目标。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我是中国好网民,传递青春正能量——大学生网上接力活动”活动方案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大会暨迎新年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