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大会暨迎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作者: 访问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暨迎新年晚会

20161226日下午1430,国际教育学院在大礼堂成功举办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大会暨迎新年晚会。国际教育党总支书记李芳、院长马佩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江红、副院长庞卫东、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元明出席本次大会,学院的全体老师和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江红副书记对学院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庞卫东副院长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方案以及布置离校前就业工作安排;王元明老师宣读了本学期表彰决定并对获奖同学进行现场颁奖;全院学生慷慨宣誓,“用我的自尊自爱,参与公平竞争;”、“用我的人格名誉,拒绝违纪作弊!”。大会最后,李芳书记代表学院班子成员进行总结讲话,李书记首先对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代表班子成员对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最后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加快知识储备、强化能力培养。二是希望同学们砥砺品格,提升素质。加强个人修养,学会做人做事。三是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快乐成长。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在学校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按照计划,牢牢把握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两个重点,狠抓日常管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取得了很多骄人的成绩,国际教育学院正在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进一步推进我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子风采,会后,我们成功举办了国际教育学院2017迎新年晚会。

晚会在精彩的乐爵士舞《Down down》中拉开了序幕,辅导员姬哲老师和学生的合唱《晴天》、朗诵《我心中的格桑花》、英语话剧《灰姑娘》、小品《纳新》、交谊舞、模特走秀等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同学们也展现青春的风采,表达了新年的祝愿,寄托了美好的憧憬。迎新年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英语话剧比赛喜获第一名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之九 – 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