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爱尔兰研究中心

国际文化节纪实——“戏精杯”模仿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举办了戏精杯模仿大赛,并由国际教育学院学习部和纪检部承办,425日下午四点,活动开始隆重举行。

伴着欢快的暖场音乐,主持人宣布戏精杯模仿大赛正式开始。他们用活泼生动的语言引出了第一组的表演,他们模仿的《飞驰人生》片段将观众带到了贺岁电影中去,营造了一个轻松欢乐的氛围。随后第二组带来《戏精说小品》,第三组模仿了《让子弹飞》中的经典片段。上半场结束,随即主持人开始带领大家玩起了谁是卧底,这个游戏将活动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大家在活动大脑的同时,放松了心情。随后下半场开始,第四组模仿《回家的诱惑》,他们的模仿非常精彩,将气氛都活跃了起来,实力不容小觑。第五组的《家有儿女》把大家的记忆带回到了那个时间,无忧无虑的温馨生活着实让人向往。第六组选手模仿的小熊维尼搞笑又可爱,颇受大家欢迎。第七组模仿了《你们不要打了啊》,表演亮点频出,整体效果很棒。第八组的《都挺好》,搞笑中又引人思考,作为压轴节目,选手发挥出了该有的水平。在比赛中,新闻部特别推出了抽奖环节,让大家都参与到活动中来,并且礼品十分丰厚。最终,第六组荣获一等奖,第二组和第四组获得二等奖,第五组、第七组和第八组获得三等奖。

所有节目表演完后,主持人有带领大家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你画我猜小游戏,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在欢乐中结束这场试听盛宴,比赛也就此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属于爱尔兰国际文化节系列,获得了各方的支持。活动在渲染欢乐气氛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了展现学子风采的机会,有力的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通讯员:姬哲)

上一条: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协办的国际会议“爱尔兰岛与凯尔族群的魅力”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参与举办 “2020年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