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社会实践

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十一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 作 简 报

(第十一期)

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

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大留固村

爱,就是在别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责任。纵然万般不舍,终有离别之日。支教结束之日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到来。临行之际,老师们带领着学生举办了一次文艺汇演,对这次支教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不断的努力和精心的安排,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广播体操展现了孩子们的青春与活泼,积极向上的音乐和动作成功使汇演气氛活跃,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孩子们的气势和激情,《让我们荡起双桨》唱出了孩子们的童趣和天真。诗朗诵《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诵出孩子们内心最纯净最美丽的真实感情,一度让大家潸然泪下,把汇演推向了高潮,最后幽默搞笑的英语话剧《狐狸和小鸡》体现了孩子们的成长和学习天赋。

至此,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这次文艺汇演也为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难忘又宝贵的经历将会深深印刻在每一位志愿者队员的心中!(通讯员:姬哲)

暑期社会实践图片
暑期社会实践图片
暑期社会实践图片
暑期社会实践图片

上一条:国际学院教育开展姐妹花老年公寓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十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