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社会实践

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十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9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 作 简 报

(第十期)

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

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大留固村

筑梦常青,为爱黔行。一路来日子过得飞快,转眼就快到了结束之日。孩子们在老师的教学计划之下日渐成长,看到孩子们一点点的进步,老师们很是欣慰。为了增强孩子们的法律意识,增长孩子们的法律知识,老师们细心安排了一场法律知识讲堂,来达到提升孩子们对法律的认知。

老师们运用幽默风趣的课堂方式来帮助孩子们了解法律知识,老师们讲述生动形象的故事例子来帮助孩子们加深印象。孩子们通过讲座学习法律知识,规范自己以后的行为,避免犯错误,不去做违法犯罪的事情,同时孩子们又能运用法律知识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保护自己。孩子们健康成长是关键,老师们会用尽全力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而努力。

当今的社会是一个法制社会,此次宣传活动内容实际,贴近学生生活,给全校的学生上了一次生动而丰富的法制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为安全和谐文明校园建设筑起了一道法律防护网。同时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注意向学生渗透有关法律知识,初步培养学生们做遵守法纪的合格小公民。(通讯员:姬哲)

暑期社会实践图片
暑期社会实践图片
暑期社会实践图片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十一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九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