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社会实践

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九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 作 简 报

(第九期)

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

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大留固村

为提高孩子们的思想认知,让孩子们更加热爱自己的学校,更加热爱学习,懂得感恩学校尽力为孩子所带来的环境和知识,让孩子们思想健康成长。老师们代领孩子们开展了一次了解自己学校的活动——我学校的历史。

暑期社会实践图片

活动以课程老师讲述,同学自主发言讨论,实地欣赏学校风光校三部分进行。让孩子们充分了解学校,知道学校的发展历程。让孩子们明白或许我们的学校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们的学校不断在给我们给予,不断在给我们创造,学校一直在努力我们更要有努力向上的信念。一次活动,它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这次会怎样,而是其产生的对未来的影响!我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在此之后懂得感恩,懂得努力拼搏,实现自我梦想。

暑期社会实践图片


暑期社会实践图片

   看着孩子们脸上充满希望的笑容,活动初衷便得以体现,有希望便有梦想,有梦想便有力量,有力量便有拼搏,有拼搏便有实现梦想,老师们享受与他们在一起的时光,我们的爱心与他们天真童心紧紧的联系在一起,惟愿孩子们能够开心。(通讯员:姬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十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八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