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社会实践

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八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 作 简 报

(第八期)

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

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大留固村

支教进行到现在,志愿者老师们和学生们已经建立起牢固的感情,不仅仅局限于师生之间的情感。这种情感说是朋友,更胜友情。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每一份笑容,每一个真挚执着的瞬间,打动着志愿者老师们的心灵。

为了更加拉近志愿者老师们与孩子们之间心灵的距离,老师们决定收集孩子们的生日信息,给距离时间比较近的孩子们过一次集体生日。志愿者老师们中也有一位临近生辰,所以老师们给这位老师和孩子们分别准备了一份生日蛋糕来庆祝。志愿者老师和同学们非常开心,这次集体的生日聚会给老师和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开心,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支教仍在进行中,虽然临近结束,但是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了诠释,为自己的人生书写了不同的篇章!(通讯员:姬哲)

暑期社会实践图片
暑期社会实践图片
暑期社会实践图片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九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七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