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社会实践

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七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 作 简 报

(第七期)

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

(一)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大留固村

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暑期三下乡”工作简报

时光荏苒,转眼间支教已过去一半的时间,在此期间中,老师们不断努力,始终保持着热情和信心。而孩子们对于老师们课程安排计划也有了明显的进步,为了增强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孩子们的意志,国际教育学院暑期支教服务队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了一场有意义的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内容有学习站军姿,踏步走,主要是以小组模式来做一些团队小游戏。本次素拓活动目的在于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玩乐中起到强化个人身体、心理素质的作用,同时可以培养参与者的集体团队意识,让团队有更高的凝聚力。

素质拓展,又称拓展训练、外展训练,原意为一艘小船驶离平静的港湾,义无反顾地投向未知的旅程,去迎接一次次挑战,去战胜一个个困难。此次活动老师们在保证孩子们安全的前提下,孩子们积极主动配合,素拓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牢记素拓所带来的坚强,团结,乐观的精神,活出自我的精彩。(通讯员:姬哲)

暑期社会实践图片
暑期社会实践图片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八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六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