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复学第一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文件要求,按照我校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总体要求,四月十六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于303会议室召开了“复学第一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政办舒丹丹老师主持。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高敏对我院“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提出了总体要求,高院长强调全体师生要聚焦“疫情防控”主题,重点宣讲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掌握防护技能,教育引导学生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且要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江红宣读了“复学第一课”主题活动方案,主要从指导思想、活动目标、活动主题、参与对象、活动时间,和活动内容几个方面对活动进行了阐述。此次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观看全省复学第一课、校领导讲话和师生代表发言、开展实操演练活动、举办专家讲座、开展“疫情过后,我想……”主题活动、开展“携手抗疫情,春暖花开见”主题班会和“师生合唱一首歌”七项活动。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佩英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组织学生参与,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学生群体,并要求根据表现树立典型,进行表彰。(通讯员:姬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返校复课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中考试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