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中考试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作者: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过程管理,充分调动师生教与学的积极主动性,确保课程教学质量,国际教育学院计划进行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中考试工作,现将工作方案通知如下:      

一、成立考试工作小组      

组长:高敏  何丽娜  

成员:郭一恒  王征  苏晓辉  

二、实施范围      

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考试课程均要进行期中考核(是否为考试课程,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确定)。    

三、考核方式      

期中考试可以采取课程论文、调查报告、设计性作业、开卷、闭卷或其他适宜的考核方式。如需统一考试用纸,请提前三天报院里领取;如采取闭卷形式考核的,请教师自行印制试卷(行政楼309有试卷打印机),也可到学校文印室印制。    

四、组织形式      

期中考核采取分散组织形式,原则上利用课外时间进行考核。考核方式由任课教师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及课程特点合理安排,期中考核内容应由课程负责人或各教研室负责审核,达到科学合理检测学生真实学习状况、强化学习过程管理的目的。    

五、考核时间      

学生返校后一周内完成。各课程任课教师要将期中考试的时间、拟采用的考核方式与安排等提前上报教研室,并同时告知学生。教研室在全院期中考试结束后报于系院。  

六、其他要求      

(一)期中考试成绩作为平时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平时成绩的50%,并在期末提交平时成绩册中必须体现。  

(二)任课教师应在期中考试结束后2周内,将期中考核成绩向学生公布,不必单独录入教务系统。期中考试试卷和成绩单随期末试卷一起提交系院归档。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3月2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复学第一课”专题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