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作者:舒丹丹 访问次数:[]

2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本学期所有本院任课老师及教科研秘书参加,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何丽娜主持。  

会上,何丽娜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0(1)号】文件精神,并详细讲解了我院依据此所制定的相关实施方案。她强调,现在是迎接本科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全面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全体教师要切实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同时,她介绍了本院目前各门网络课程授课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  

随后,各位任课老师就第一周线上网络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并分享了关于“如何组织课堂教学和提高教学效果的具体做法”的相关经验及上传视频教学资料的技巧。  

最后,何丽娜就目前线上教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结合当前疫情,在授课时适时加入爱国主义、科学普及、心理疏导、生态文明等内容,进一步落实“思政课堂”。二是要严格按照课程教学大纲和授课计划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和教学进度。三是在进行线上教学的设计中,要尽可能让学生参与进来,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教学效果。四是要不断完善线上教学资料,突出双语课的特点,保证英文在教学资料、授课过程及作业中的基本比例要求。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中考试工作方案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视频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