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活动记录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办2019年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作者: 访问次数:[]

     615日,由我校主办的2019年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郑州)在我校英才校区召开。我校校长兼爱尔兰研究中心主任罗士喜教授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报告,来自南开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兼我院院长宿金勇主持。

 

6月15日,2019年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举办

       开幕式上,罗士喜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和爱尔兰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强调了在新时期进行爱尔兰国别和区域研究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围绕着《回顾与展望——中爱关系40年与爱尔兰研究》这一主题,对中国与爱尔兰两国经济、文化、外交、政治等多个方面展开多维度的深入研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冯建明教授、南开大学林力教授等多名学者做了主旨报告。我院爱尔兰研究中心专兼职教师何丽娜、郭一恒、李敏敏、苏欣、张滢、张恣琼等多位老师也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成果。我院党总支书记、爱尔兰研究中心副主任马佩英教授做了总结讲话。

      本次学术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校爱尔兰中心与国内其他爱尔兰研究中心的学术交流,展示了我校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办学特色,同时扩大了学校的学术影响力。

 

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办2019年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南开大学佟家栋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