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九)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220丁营村村委会特感谢我校李中扬同学为我村防控疫情所做出的努力寄来了感谢信,在疫情期间,国际教育学院19计信一班李中扬同学主动请缨到到我村疫情防控点参加志愿者,为疫情防范做出积极贡献。

各省份医疗队、军区医疗支援武汉,国家投入人力物力资源为疫情爆发地区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作为大学生的李中杨同学也积极参与防控疫情的工作中,帮助村委进行人员身体健康排查、人员复工统计、帮助居家观察期人员解决对于生活必需品的需求。村委会表示李中扬同学具有现代大学生无私奉献、不怕困难、舍己为人的良好品质。

李中杨同学在疫情期间所表现出的无私奉献精神,是当代大学生都应具有的精神风貌。他的品质值得同学们学习,值得同学们以其为榜样。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十)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