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教院召开考研辅导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3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考研辅导大会在W楼106教室召开。大会由耿一菲主持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17级和16级有考研意愿的学生。

 耿一菲首先对于2017年学生的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了相应的统计,并与往届的情况进行了对比,为大家了分析了今年的考研情况和就业形势,督促大家“考研重在坚持,就业要加快行动”。

 接着她从自身的经历出发,结合国际教育学院的实际情况,让考研的同学不要瞻前顾后,既然选择了,就要相信自己的路是正确的,并以过来人的身份,探讨了我们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考研优势,鼓舞考研的同学坚定信心。

 然后范老师则给大家介绍了本院研究生的相关报考方向,为想报考本院研究生的同学提供了大量的相关信息。介绍了跨专业跨学校考研的分数线有哪些不一样,他从不同省份大学生的不同月均工资出发,介绍了考研的益处,能够使人一生受益。

       大会最后进行了抽奖活动,中奖的同学幸运的得到了免费听数学公开课一次,得到考研学姐的笔记,免费听英语课一年等等福利。这次大会不但解决了同学们对于考验就业的相关困惑,更是坚定了考研同学的信心,督促了就业同学的准备进程。(通讯员:姬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