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爱尔兰研究中心

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被推选为河南省高校区域与国别研究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作者: 访问次数:[]

20231126日,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副主任马佩英一行3人参加了在河南大学举行的河南省高校区域与国别研究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共有河南省内17所区域国别研究机构、12所高校及8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


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南省高校区域与国别研究联盟揭牌成立,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被推选为常务理事单位。在区域国别研究机构圆桌座谈环节,马佩英围绕中心整体发展概况、特色做法及主要困难解决途径三方面,立足于中心高质量发展态势、探索差异化发展、带动科学研究、搭建国际化桥梁等四个方面做交流发言。

EE12


据悉,河南省高校区域与国别研究联盟的成立,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河南省“十大战略”,全面提升河南省对外开放水平和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成果。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有利于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融合到河南省内同领域现有智力资源,在推进我校对外开放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上,协同发力推进河南省区域国别研究和智库建设。(刘天宇 文/图)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赴爱研修系列报道之四——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