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爱尔兰研究中心

明月有约,情溢中秋 —2023年中秋外籍教师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7日 作者: 访问次数:[]

月近中秋圆,情至中秋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于9月28日召开外籍教师中秋座谈会。郑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指导员钟丹警官应邀出席。8名外籍教师以及校党委统战部、保卫处、后勤处、金融与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外事工作负责人及外教管理人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赵建华主持。

座谈会上,赵建华向外籍教师介绍了中秋佳节在中国传统文化习俗中的重要地位,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外籍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外籍教师是我校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全方位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外籍教师积极分享国际化办学理念和先进的教学经验,积极投身学校教学科研,为学校国际化发展不断做出贡献。他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外籍教师的生活服务和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外籍教师的归属感,全力推进学校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

钟丹警官为我校外籍教师就在华居留及日常生活应注意的事项和中国的法律法规做了专场报告,并现场回答了外教的提问,大家就外教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温馨、其乐融融,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外籍教师对中华传统文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

上一条:学校召开外籍教师管理培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暑期游学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