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社会实践

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九期)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第期)

国际教育学院青春扶贫,共赴小康”系列报道

- 扶贫组探望·走进支教课堂

7月20日,鹤壁市浚县人民检察院扶贫工作队来到迎阳铺村慰问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队员以及贫困学生情况。扶贫工作队在当地幼儿园园长申建英的陪同下走访小学看望我院志愿者以及学生们,并带来亲切的慰问。

扶贫工作队一进学校便与我院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志愿者们在当地的衣食住行,谈话间体现出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情。紧接着浚县人民检察院扶贫工作队对于志愿者们切实给出了工作、生活上的指导建议,并表示:“在生活上我们一定会照顾好你们,同样,我们也希望你们能带给这里的孩子们更多不一样的体验,让他们能够有机会了解到村子之外的世界,并努力学习,走出小村庄。”随后,扶贫工作队耐心地与孩子们一起聆听了志愿者们所开展的课程,指出了队员们存在的不足,同时也表达了对志愿者们工作的充分认可。

王利军书记表示,他大力支持我院的支教工作并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志愿者们能把支教工作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在实践中切实做到“青春扶贫,共赴小康”,创造不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浚县人民检察院扶贫工作队此行展现了他们对迎阳铺村教育工作的重视以及对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的深切关怀。同时提高了队员们的工作热情和信心。

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的队员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不负学生家长的重托,团队成员积极配合,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好网络,做好与“青春扶贫,共赴小康”相关的宣传工作。 “三下乡”这条路依然在路上,成员们一定会坚持不懈地走下去,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社会实践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八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