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作者: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校组〔2024〕1号)文件精神,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月29午在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113党员活动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支部支委刘超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超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4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内容要求。支部宣传纪检委员王耀堃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从整体上来讲,本次《处分条例》修订突出了五个重点:一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三是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四是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五是促进执纪执法贯通。其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放在首位的。随后,支部党员对照条例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本次学习的收获。

    院党委书记贾江做最后发言,他强调《处分条例》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教工党员要把握处分条例的内涵和脉络,刻在心上,落到实处,在今年的工作中开好局,起好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生党员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大局中找准定位,在学院发展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的建设专题研讨会——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