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资助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两节课”资助政策宣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作者:王元明,舒丹丹 访问次数:[]

为加深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加强学院的资助工作宣传教育效果,我院于98日上午11点在英才校区大礼堂举办了2019级新生“两节课”资助政策宣传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原资助专干舒老师主讲,全体19级新生、学院学生工作宣传大使、2019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舒老师首先对高校资助政策体系的基本框架做了梳理,并对与大一学生紧密相关的国家助学贷款及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其次,她对即将开展的国家助学金申请工作的系统操作做了大致的介绍。最后,舒老师指出,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是国家基本教育政策。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保障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机会,促进了教育公平。我院倾心为贫困学子助力,不让一名学生因为贫困而失学。

最后,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各自负责工作做了具体解读。

本次宣讲会是落实党和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的重要措施,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国家资助政策,此次资助政策宣讲为我院后期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王元明,舒丹丹)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助学贷款学生诚信宣讲及任务分配会 下一条:欢迎报考!国际教育学院为贫困学子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