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资助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助学贷款学生诚信宣讲及任务分配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作者:王元明,舒丹丹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资助工作,依据我校《关于启动2019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27日下午1点,我院于英才校区E107召开了2019-2020学年助学贷款学生诚信宣讲及任务分配会,学院本年度新任资助专干李锋丽老师出席,本年度贷款学生参加,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干舒老师主持。

会上,新任资助专干李老师首先围绕“征信“做了主题发言。她表示,诚信是立本的基础,是为人处世的根基。希望大家树立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诚信做人,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和社会。

舒老师随后对高校助学贷款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具体地介绍了高校助学贷款申请流程等,并依据贷款学生的不同年级特性,分别交代了注意事项。她强调,国际教育学院始终坚持“倾心为贫困学子助力”,请全体贷款学生有任何问题一定要及时联系负责老师,我院一定应助尽助,努力促进教育公平。

此次会议,不仅让高校助学贷款学生提高了诚信和感恩意识,更让他们认识到了还款的重要性,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良性发展。(通讯员:王元明,舒丹丹)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资助“两节课”主题教育活动之二——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两节课”资助政策宣传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