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资助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资助主题宣传活动之五:贷款助学,诚信筑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作者:王元明,舒丹丹 访问次数:[]

为保证教育公平,进一步推动我院的资助工作进度,国际教育学院于516日在W109教室召开了2019贷款助学,诚信筑梦资助主题宣传活动,16级三个班学生及学院资助工作宣传大使参加,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干舒老师主讲。

本次是19年的第五次资助主题教育活动,舒老师首先讲解了16级目前的资助工作的具体情况,然后针对即将迈入毕业年的学生比较关注的助学贷款和国家奖助学金问题做了仔细的宣讲。最后还针对毕业年度他们会面临的一些工作和问题做了一些介绍。会后,舒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这次针对性的宣讲,学生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对即将面临的工作有了心理准备,更在聆听中进一步领悟了诚信的意义和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通讯员:王元明,舒丹丹)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资助主题教育活动之六——助学贷款及奖助学金政策宣讲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家助学贷款及奖助学金政策宣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