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资助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家助学贷款及奖助学金政策宣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作者:王元明,舒丹丹 访问次数:[]

为促进教育公平,进一步推动学院资助工作,国际教育学院59日于英才校区W303召开了国家助学贷款及奖助学金政策宣讲主题活动,2017级全体班委共120名学生及学院资助宣讲大使参加,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干舒老师主讲。

会上,舒老师对河南省高校资助政策做了整体的解读,并指出现阶段17级的资助开展工作重点。同时,舒老师对高校助学贷款和奖助学金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系统如何操作,具体工作需要注意哪些细节都做了统一要求。

最后,舒老师要求17级全体班委要对本班学生做好资助工作的宣讲工作,以小班会的形式将资助政策及系统操作等知识讲解给全班同学,力求做到所有人了解资助政策,知晓国家对困难生的各种帮扶,从而达到教育公平。(通讯员:王元明,舒丹丹)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资助主题宣传活动之五:贷款助学,诚信筑梦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资助两节课主题教育活动之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