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831日下午三点,国际教育学院于英才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马佩英主持会议,院长高敏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高院长首先从自身个人经历出发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今后她将做到以下四点:第一,深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第二,恪尽职守、认真工作、多办实事;第三,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第四,坚持一岗双责、清正廉洁,并接受大家的监督。

马书记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并热烈欢迎高敏院长的到来,我院全体教职工将全力支持领导的工作,继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同时,他对新学期的党政工作要点做了具体的安排。

随后,副院长庞卫东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最后,高院长全面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校党【201980号)文件精神,她指出我院全体教师要保持优良传统,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术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