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保证学生人身安全,国际教育学院于2019年10月14日上午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江红再次传达了学工部紧急会议精神,要求严查学生上课考勤、夜不归宿等情况,对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及时发现及时引导,把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期。

之后,我院各个年级辅导员对外宿学生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提出了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我院党政领导一一进行了分析,指导辅导员老师解决问题。

最后,针对学生安全问题对学管工作,高敏院长指出,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校规校纪,把此项工作作为一个长期性工作去对待。马佩英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二)责任分工,细化到人。

(三)强化担当,责任追究。

要求全院师生高度重视,把学生工作做精做细,责任落实到人,杜绝安全问题的发生。(通讯员:姬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延迟开学期间组织开展网络教学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闭